Something borrowed- 看后感

趁着今天是假期,去看了一个早场 < something borrow>。其实本来这一部小品并不在名单里头。可是听了好友说回应不错。那么就去看了。女主角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却是那么的甜美。她的甜美,可以媲美Reese Witherspoon <water for elephant> 里头的女主角。

故事没有华丽的场面。也没有很浪漫的场景。有的,是很贴切我们生活的故事。

看完后,我还在想,为什么主题是《something borrow》。我一直以为是女主角借了东西,原来是她原本要成为的男友借给了她好友。所以本来借来的幸福,到最后就是要偿还。看着故事发展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样的,Racheal所受的委屈,全都能够感受在心里。一段感情,最令人失望和悲伤,就是不能选择自己所想要的,而是选择了大家所期待的。

这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往事。也让我想起了我笔友写给我看的故事。只能说,是无奈,可是没有办法发改变的过去,再怎么觉得遗憾,也会觉得很费力气、很累人。与其这样让自己累死,倒不如展望未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然的话,就好好掌控现在,选择自己所要的。

p/s: 如果说,这一部和《water for elephants》,那一部比较好看。我的答案是,两部对于我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倒不如,两部都去看。:)

2 thoughts on “Something borrowed- 看后感

  1. 昨天我也观赏了这部小品。我想我们的观后感会是一样的。(要争取自己想要的!朋友,我想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