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明天,16.05.2011, 是我毕业以来第二份工作的开始。

所以要在开工前,给自己打打气,加油吧!小青蛙!天下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最怕自己不学习。

而这一次,学习的能量不能间断,因为…….. 我接下来接触的,都是我所不知道的。

其实,不知道身边的朋友都懂我之前是做什么的吗?

那一天和友人提起了这一个话题,他冷冷的说:“ 为什么你每一次做的行业都那么冷门?”

我还很大声说:“ 因为,我不像和别人一样。”

也很感谢一路上有机会接触到在别人眼里所谓冷门的工作。我是真的感恩。

好好加油,接下来的工作,看来我也是要进了去,熟悉了,我才有办法解释。

————————————————————————————————————————————

人生的每一个机会都是一个奇遇,小青蛙在此,又重新出发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好好干一场!

3 thoughts on “开工大吉

    • 我现在这一份工作是一个gate keeper. 凡是在database, 还是apps 有改变,都必须经过我们。然后才能够进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