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ons ,Coffee and Cheese

Macaroons 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完成。除了材料都比一般贵,手工很重要。所以明白为什么小小一粒价钱就可以那么昂贵。虽然第一次做不是那么成功。因为店里的老板娘给了我错的nozzle, 结果,就挤成这样子了。没有关系,我会趁下一个星期还没有开工前,再弄一次。希望可以弄成美美一粒。这一次是用了已经调好的粉,下一次,我会参考一些食谱然后自己亲自调制,酝酿出属于自己的macaroons。

我也许是一个怪人。我不喜欢cheese , 也不喜欢咖啡。可是直觉告诉我,咖啡和cheese 也是一个绝配。蛋糕的味道,还真的需要身边的人来告诉我了。 :)

p/s: 接下来开始工作,也许真的会离烘焙有远。不过,希望,对于这一份热忱可以一直存在。最重要的是,看到身边的人吃得开心,也会是推动我最大的动力:)所以就请身边的你们,多点告诉我,我做的东西有多好吃,你有多么的想念。那么我就会更积极了!

5 thoughts on “Macaroons ,Coffee and Cheese

    • 哈哈哈,如果你给脸的话,可以到我姐店尝试一下。(星期五和星期六通常都是我准备他们set 的甜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