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快一下

之前在 Menara Hap Seng 上班的时候,Brussel Cafe 是我每一次都会经过的地方。很自然,每一次都会被酒吧台上的一个啤酒吸引住。我原本以为是苹果,然后查问了才知道原来是 Cherry. 它的名字是 ” Belle-vue Kriek” .

上一次到brussel 的时候,这啤酒没有存货。这一次,很幸运的有了。还记得,还没有叫的时候,我问了很多问题。我相信,很多人也会有和我一样的疑问。因为cherries的产品。弄得不好的时候,就会很像药水味。还记得小时候喝的咳嗽药水,还是antibodi 都有那一种怪怪的味道。

放心,以上皆没有。都好喝。不喜欢啤酒的人,应该会喜欢上它。因为有在喝shandy 的味道。好,上一次,发掘了和strong bowl 一样的 Blackthorn, 那么下一次,会尝试它还有的另一个水果啤酒。

 

天气那么热,来一杯,真的凉快多了。

P/s: 天气那么炎热,来一杯鬼佬凉茶,感觉,很棒!:-P

2 thoughts on “凉快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