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的树

每一次看见开满花的树,心情就算多坏,我都会好起来。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看到什么开满花的树,我都要拍下来。

可能是还没有掌握拍树的功夫,拍出来的效果,还是不是那么理想,没有关系,我会努力的。

这是在我家附近的。满地是花的感觉,很好。

只是树开的花,时间都很短暂,要拍到,有时候,还很讲究时机。

希望,下星期一去跑步的时候,公园的那一课白花树还开着。

 

粉白色的花,点缀了一带的风景。

 

远远,就被这么漂亮的树和花给吸引住了。

One thought on “有花的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