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

原本打算狠狠地把iphone 签下来。可是当看见那一些要给的钱还真的停下来了。毕竟,每年的四月份,我会很穷。因为车的保险都会和我在这一个时候报到。加上,九月和韩国有约,而且近来还刚刚辞职。什么都是钱啊。所以停了下来。而较早前,我老哥喝醉酒,不小心在丢花盘的时候,把电话也丢了。我们我就付了修理电话的钱,用RM 370 把 N8 给收好了。:-P

上一个星期其实就在做了一个新手机带。结果不小心在缝的过程把尺寸弄错了。所以装不下。没有关系,今早就把这新的玫瑰手机带做出来了。:)

终于给完成了。:)

早前心情一次过爆发。不过,现在好多了。开始了我自由的工作。(说是自由,有时候晚上也得做。)人越是长大,越是把自己的情绪复杂化。简单一点吧,也许生活就会过得比较好一点。:)

One thought on “新手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