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都变得比较少哭了。我哭的定义是,放声大哭。如果,有谁真的听到我哭泣的声音。我相信,对方一定会非常担心我。毕竟,平日,我都是嬉皮笑脸的。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答应了自己,每一天都不把昨天的难过带到了今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星期里头,我哭了两次。女生生理期将近,比较情绪化,我没有否认。可是两次都哭到自己的眼睛都睁不开。还真的非常厉害。

一次,因为同事太过分的玩笑,让我觉得,原来工作了两年,都最后,我的收获就是这样。 不被珍惜的感受,原来可以是那么痛。

二次,不忍家人的冷言冷语,好像是我害了她这样的态度,而让我觉得非常非常委屈,仿佛是好人做坏事一样,所以哭了。 这么多年来,都尽量多爱我家人。可是原来,太多的爱会让家人当成了是一种理所当然。

他们都说,会哭的人,才有感情,才有感动。

而我说,为什么我都为了让我伤心的人,而不会珍惜我的人而哭呢?

就这样,我提早离开了公司。也许是一个很冲动的决定,可是再留多一天,面对着这样的老板,也这样的同事。我难过。

就这样,我祈求上天快点让我发达,让我拥有自己的一间家,让我不再寄人篱下。

今早,去了跑步,让汗水把我的悲伤留下,让风带走了。 跑完了,还来一小段的拉丁舞,感觉真的很好。

和自己说好了,下一次,理性和感性再一次打架的时候,一定要让理性打赢。

再亲再好的,也不能依赖了,免得搞得像这一次一样,到最后,彼此都会在数落对方之前的错误。

反正现在也是从零重新开始,那么也当作这是另一个磨练。

慢慢享受那耕耘的开始,期待收获的那一天…..

2 thoughts on “

  1. “再亲再好的,也不能依赖”
    親愛的,不要這麼快下定論吧~ 人於人相處總需要包容才更顯圓滿~ 只要你相信,它還是可以很快樂的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