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Holder

之前被偷的东西里,当然包括了我心爱的card holder. 趁着昨晚不能入眠,就动手起来了。人老了,还真的不能承受茶里头的咖啡因。十一点多开始动工,做到两点,搞定了,可是还是没有睡意。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睡了多久。看来下一次,不能喝茶了。就连茶也一概戒掉好了。

把书里的程序读了一次,再研究,然后才开始裁布。买不到皮革,所以暂用布来代替。好久没有握针线,感觉有点生疏。所以也比较小心翼翼地弄。很怕一个不留神就缝错了。不然就是手工不够精致。(当然神经大条的我,每一次都做手工都有瑕疵,虽然已经在努力,可是还是会有。真的是。=_=”’)

这一块布买来都都有一段的时间,就是没有那一个闲情去动工。最后还是被开封了:-P

打开就是这么的简单。:)

 

p/s: 明天起,会在Menara Hap Seng 上班。有一个card holder, 也比较像样一点。不然每一次那一些卡片,这里放那里放。到最后就是会不知道放去那里。而且,我还打算可能就搭火车去上班好了。而这一个小袋正好可以让我放touch n go card. 好,包包里头又多一个宝。当然,也不忘了,送我手工书的那一位达人。哈哈哈。

2 thoughts on “Card Hold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