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早操

今早跑完步后,就坐在公园里的凳子小息。突然,很响亮的音乐响起。除了很有节奏性,我感觉到自己到达了中国。因为眼前的这一班很耀眼的aunty 们正在跳《中国早操》。如果你还记得电影里头讲述毛泽东时代,那一个代表性的爱国手势,一直都出现在他们的早操里头。

以上的影片,和他们做的有很相似,尤其是那音乐背景:)可惜我的电话不见了,不然可以当场就拍下来,还是录制下来。可能会更精彩。:)
 

其实厉害的是,那一个音乐的混合。里头还有haliloya这字眼的出现。说真的,当场听到的时候,我笑了。虽然他们的音乐很滑稽,可是他们的活力却感染了我。我希望,当我老的时候,也要像他们一样,去参加 line dance, 太极,还是像这样的早操其实很挺好玩的:)。

安娣们就是跟随着音乐,1,2,3,4,摆动。做着这一个中国操。:-P

一个这样的早操,的确可以让人精神一振。路边还有一个uncle 也跟着跳。而且还笑得多么灿烂。这一些笑容带个了我更不一样的星期五.我人是在放假。希望没有放假的你们也已经tune 在 Friday Mood. happy Fri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