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1

做了Oreo cheese cake 给自己,也给了他,一个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

平静的渡过了二十六岁的生日。

没有很多的礼物,却又很多的祝福。

也许是除夕的关系,朋友们的祝福都来得很早。

谢谢你们。

虽然一个短短的信息,却又满满的祝福。

年龄的增长,并不代表老了,我可是心不老哦。

生日愿望,有两个,

1. 我妈妈身体健康

2. 我能够圆梦去.

当然今年的红包钱也随着增加:)谢谢姐姐,谢谢妈妈,谢谢哥哥。哈哈哈,你们的大封红包好真的令人感动。

对不起啦,我是比较现实。收现金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p/s:  整个新年都很忙碌。真的后悔没有把假期延长。哈哈哈。如果你也和我开工的话,那么祝你们开工顺利:)

2 thoughts on “02.02.2011

  1.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啊!我要待到下个星期一才上班呢!还能好好休息一番!另外,我也收到你的贺年卡了!你真的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我们很喜欢你的贺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