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早柔佛的日子

真的不应该在刚才把我的故事书啃完,搞到我在柔佛的最后一晚无所事事。哈哈哈。 很就这样冲动,冲着故事的发展,书都离不开手。喜欢看thriller 的朋友们,我觉得这一个作者很不错一下:- Tess Gerritsen.

七个月,就这样,我到这里工作了七个月。

这里的天气,和kl ,不一样。还记得之前刚到的时候,也是每一天都下雨。现在要离开了,依然是每一天都下雨。而且我住的地方潮湿,也很大风。房间有冷气,不过开的次数十个手指数得完。 每一晚,都差不多是被不离身。

我是馋嘴的,可是糟糕的是,这一次我并没有机会尝试到好吃的食物。毕竟我的同事都是马来人。不过,倒有一些,我觉得值得推荐的。

还是令我念念不忘而且有特别的,就是Arashi 的shabu-shabu. 请点击这里进去看一看吧!除了它有比较独特的汤底,食材的新鲜度很重要。还记得那一天刷三文鱼肉,我可是唰得很开心:)虽然价钱是有贵。

然后,第二样我会想吃的食物就是汤师傅了。喜欢他们独特的面线,还有不含有味精的炖汤。哈哈哈,这一个没有关系,在one utama 已经有一家了,下一次想喝汤的话,一定会去那里。我是是觉得,那么一大壶的汤给这样的价钱,值得一试。尤其是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比较中式的。

昨晚和同事一起出动,去吃好吃的,就来到了Banafee Cafe . 点了他们出名的nasi ayam penyet. 告诉你是真的有好吃。虽然也是油炸,可是比较起KFC我觉得这一个还健康啦。而且它搭配的辣椒酱,一流。只可惜,我吃不得辣。

吃了这一些,在柔佛你可以看到有很多很有主题的餐厅。例如说: monster cafe, ali cafe,soul thai 还有蛮多一下的。表面看起来很富丽堂皇,不过,价钱还真的很不错一下。 那一天有和老板聊起,就说你们的顾客不是那么多,能不能够维持这样特别的餐馆?他也很坦白是有困难。我心里突然间起了一个想法,这一些餐馆是不是那一些黑社会大佬,看来洗黑钱的?? 不是我想太多哦,就在我二姐的店隔壁就有这样的例子了。

除此之外,我也到了tanjung pelepas, senibong 等。下一次再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去尝试那里的nasi lemak. 听说是很好吃的。只可惜那一天,一抵不过二,就没有尝试到。然后我坦白说,马来式的海鲜,对于我来说,是毁了海鲜应有的鲜味。尝试了那么多,我还是非常失望。他们还是喜欢油泡,不是把鱼肉炸得很干,就是煮到鱼肉都老了。唯一没有让我失望的,竟然是我家附近的那一间小小的马来餐馆,可以把siakap 潮州蒸得那么像样而且也那么便宜。

还记得那一个时候逢中秋,在这里,月饼的款式可是多的令你怕。而这一次也尝试巧克力月饼。还是有酒的。真的很不错。

还忘了介绍他们这里有一跳很特别的街叫jalan tan hiok nee .这里有很多古灵精怪的店。上一次逗留在这里的时候,还到了一个服装和剪头发一起的。而且,要在这里找到那一些很复古的东西,一点也不难。 原因是在这里有一个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完了吃,回到去kl, 我看,最不习惯的就是那堵塞的状况。我在这里上班下班可是通顺无阻的。懊恼哦,为什么那一些堵车的状况不能改善的呢??

女人总是离不开鞋子、衣服、包包。的确,在这里,这一些东西都有便宜。昨晚还和同事去来一个最后的冲刺。结果,我买了这一对鞋回家。新年的衣服不多,可是鞋子就有了两双。不知道我母亲大人会不会发牢骚呢?

四张红老虎搞定的鞋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