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小时的整理

今早六点半闹钟响了,起来了。就决定要把我的房间来一个打扫除。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我用了六个小时才清理干净。=_=”’

自从开始上大学,就很少很认真的去收拾我芙蓉家的房间。去年二姐从新加坡搬回来的时候,也很自然的加重了我房间的负担。家里有小孩,更是厉害,我的厨被我外甥女坐坏了。她就喜欢把自己藏在我的衣橱里。说了很多次,还是不听知道那一天整个人差点从我厨跌出来,才不敢了。

丢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收藏了超过十年的,一概不看了。可是还有很多还是不舍得。糟糕。那一堆信,我还是全部保留了下来。(几年前就筛选了,只留下这一些。)每一次大扫除都有一种温故而知新的感觉。也许我用词不当,不过很多温馨的画面真的不停播放。以前那一些追求者给我的卡片,还是不舍得丢。毕竟每一次看的时候,都会笑了出来。笑当年的年少轻狂,也同时怀念以前的那一份单纯。 写的一手的好字,并不是女生的专长。还记得那一个时候第一次收到这一个男生的信的时候,吓呆了。怎么男生可以写的那么漂亮的字啊。不信,有图为证。老了,现在已经没有那样的市场了。想当年,有一个男生我以为我们说好了只当朋友,就可以是一辈子的朋友。可是我想得太多了。今天看回他以前给我的生日卡,圣诞卡,我还感动着。他送到第四年的时候,就不再送了。因为第四年后,就连一个电话也没有了。

这么漂亮的字体,我怎么也写不到。><

其实啊,我不是喜欢公仔的女生。可是却也不经意收下了很多。不过,一眼看过去,都是青蛙的娃娃。没有办法,怎么多年了,我还是青蛙一个。看到它们时候,要丟也不是,因为真的有它存在的价值。结果,还是保留了下来。然后看到了我收藏起来的两粒水晶苹果。这么多年了,依然喜欢水晶苹果。所以我的部落的名字也是apple crystal :)

都是朋友们送的娃娃们。

水晶苹果

然后想到,我还没有为我的玩具找一个家。看来新年后真的要去量好尺寸,然后把它们都收进去。应该会有壮观一下。其实现在还是迷恋这一款的玩具。只可惜,再玩下去,我不倾家荡产是假的。一粒扭蛋可是rm 4. 然后在这袋里,应该有四十多粒。除了这一个,另一个豆腐家族我也喜欢。其实喜欢都是因为这玩具都很特别。虽然每一次外表都是一样,可是颜色和意就不一样了。

我的扭蛋

 

为什么那么迷恋这一些玩具,因为他们的设计都很独特。

把这几年的新年卡片,圣诞卡片还有生日卡片做年份的记录。有一些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收到的了。时间真的太快了!今天也收到了,2011 年第一张的生日卡。从UK来的哦。谢谢了亲爱的。我也是很经常会想起你。放心,等你回来,我们再讨论我们的Europe trip 吧。我相信,如果我好友们还是我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一张祝福的卡片,我想,到我死的那一天,我的卡片会存到很多个箱子。不过那一些留下的卡片,是友谊长固的证明。放心,多几天又是我生日了,今年也往年、往年的往年、还有往年的往年的往年一样,卡片一张,就够了。:)不过今年有进展哦,买了寻找了今年的手表。虽然有一半的资助,可是还是花了人生最多钱的一次去买手表。(以前都有二姐给我她不要了的手表,然后就一直都会有人送手表,而今年终于自己出钱了。)而且啊,要找适合的手表难度高。我的手腕不但见骨,也有很多的青根。而且细小到不行。太大的手表带上去,根本见不到手腕了。真的是,多么希望我的大腿和我的手臂都那么细小。可是都不是。:-(

收集了几年的生日卡、毕业卡、和新年卡等。

我第一个自己掏腰包买手表:)

现有的书架已经装满了。妈妈说我每一次都买书。可是其实以前有很多都没有买,都是和朋友借的。这一些还没有包括我每一个月订的杂志等。看来我要建一个小图书馆的意愿,还有点路长。没有关系,我会努力的。:)阅读的习惯万万都不能丢掉。

书架有满了。不过要完成一个小小图书馆的意愿,还需要努力。:)

最后,就是找到了以前收集的collar pins. 这一些,都带给了我很多青涩的回忆。学警夜,童军营火会等。我的第一支舞:)

这里头,有两个还是限量版的。哈哈哈

p/s : 打扫了后,当我看回我的房间时,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晕!原因是我昨晚刚从柔佛搬家回来,东西也不少。这里放一样,那里放一样。就打回原形。不过也真的丢了一箱又一箱.

5 thoughts on “六个小时的整理

    • 选一本自已喜欢的书开始吧!慢慢来,就算一天读一两篇也没有关系,长时间下去就会开始进入读书的轨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