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的贺年卡

每一年,总会有一次,我会翻阅我的校刊,然后把朋友们的地址写在信封上。碍于以前总总的经历,我不太容易和别人称兄道弟,而且还有尽量避免一些的社交活动。原因是,真的不觉得有那么大的社交圈却么有知心朋友有什么好。甘愿把时间奉献在自己要做的东西上,还是说,把时间留给真正值得关心的人。基本上,身边剩下值得留下的好友真的没有多少个。不过没有关系,友以稀为贵 :)。

今年没有花钱去买贺年卡。因为圣诞节得到了canon selphy cp 790. 就尝试用这一个神奇打印机,印出了十张的贺年卡。就是说,我的姐妹们,也只有十个那么多。虽然,当要打印的时候,还是面对了一些的问题。就是我没有办法打印出border-less的明星卡。下一次再努力吧!至少,现时已经掌握了了一些软件的用法,可以随心随意就打照出自己要的卡片。

我和我的打印机。而且这小可爱拿起来,有点像拿tupperware 的感觉。:-P

p/s: 说好的,每一年我依然会寄出贺年卡。虽然今年有点迟才把卡寄出,可是希望你们都喜欢。(迟是因为家伙都没有在柔佛这里,很多时候都得靠周末把东西赶完。那一天烤完饼干,就动手做了。 :))可是你们不要误会啊,新年后我就会回到Pj 了。有时间的话,就出来聚一聚。 :)

hints : 如果下一次要收到更漂亮的卡,请和我见面的时候拍多几张照片。那一天我可是很幸苦地从我仅有的照片库了选照片。:-P

3 thoughts on “兔年的贺年卡

    • 来vincent, 你做第一个。留给我你的地址。希望下一个星期可以到你家。:)给你我的邮址,你给我几张你和你老婆的照片。嘻嘻嘻。icess_1104@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