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敏感皮肤

一直以来虽然知道自己的皮肤很敏感,可是却也找不到一个很适合的洗脸霜。这一篇纯粹是分享我找到了一个适合的洗脸霜(给皮肤很容易敏感的)而不是为这一个牌子打广告. 它就是 dermalogica- Ultra Calming Cleanser.

Dermalogica- Ultra Calming Cleanser

我敏感的程度其实算严重。除了晒太阳脸上容易通红,就连在冷气室里我也是一样。因为冷气太冷,把皮肤表层吹得很干,然后皮肤内层就会因为要保护表层而释放更多的油。而且,我在冷天,皮肤容易有烫伤的感觉。我这一种状况很棘手的。试过了很多的产品,结果还是一样。太强烈的,反而把皮肤弄伤(果酸之类的)。表面看不到什么,可是每一次去洗脸的时候,就会被发现很多困在毛孔里的白头。

这一个产品是我通过古哥,阅读一些关于皮肤敏感资料当中得到的。一开始看到是这牌子的时候,抓狂了一下。因为之前也有用过,不过价钱还真的有点贵。所以就托有人帮我拿了小样本,试用过四天后,觉得脸上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出油了。而且也觉得皮肤很舒服,镇定。这是因为这洗脸霜里,主要的成分的公用都是镇定皮肤,让皮肤不泛红。而且,这洗脸霜还可以拿来卸妆。尤其是眼睛的那一部分。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被同样的问题困扰,其实我觉得值得一试。那一天和柜台小姐谈过,她说大概用过了两瓶就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这是适合干性和油性的皮肤. 而好消息是,这一个系列的试用装已经面世了。其实那一天心痒痒的,不知道要选择只买洗脸霜,还是买试用装。过后还是让理智赢了。因为手上其实还有其它的产品。等我用完了才去买。:)

p/s: 这纯粹是自己个人的意见。并没有商业的意图。其实如果还不确定它的效果,可以到他们专卖柜台索取免费样本试一试。

Uncategorized

2 thoughts on “分享:给敏感皮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