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 me about bonus

在大家还没有问我今年会有多少花红的时候,就请你们别问我好了。

那一天,好友给我打了电话,我们正在谈得兴起的时候,她突然问我:” 今年花红拿多少,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我回她说:“  Your question  just slap on my face.’

我用我的花红换来很伸缩性的工作,很容易拿假等。不过,真的,我对花红几乎是看破了。不能什么都要求太完美,只要自己能够渡过自己的尺寸就好了。而且也有了打算,过了华人新年,就开始我的寻找工作吧!(要祝福我哦~)我想是时候去一些demanding 公司,去验证自己的实力到底在那里。太常活在舒服的状况,会不经意让自己往后退。我需要改变,而且也准备好去接受。

毕竟,有得必有失。

这也是人生的另一种体会吧!没有关系,我还在努力当中:)

在等待2011 年到来的这两天,我要好好宅在家。好好休息。希望,2011能够带给我更美好的!

 

2 thoughts on “Don’t ask me about bonu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