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0。展望2011

例牌的,每一年都写一次的回顾,这样我才能让自己“想”起来,这一年,我是怎么挨过的。

————————————————————————————————————————————————————

回顾2010

看回2009年写的2010 wish list , 才发现到,里头的所写的,我没有一样达成。

不过没有关系,我的wish list 也只是物质上的。今年真的没有履行到出国履行的愿望,不过,也许明年可以去两次,弥补我今年。(韩国,希望你快点结束战争,那么我就可以悠闲地逛韩国。)

才要回想的时候,其实今年还过得平平无奇。除了一年搬了两次家,电话坏了,被人打劫之外,其他的还好。也许明年也会再一次搬家。等到回去kl 后,才来决定要继续和二姐住在一起,还是搬去一个有泳池的地方。没有游泳的日子,确实过得有点苦哦。

他们都说,平凡是福,我也觉得。

有进步的地方,也许是自己情绪的掌控有进步了。虽然还是有爆发的时候。理性和感性打架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都会让理性赢。 健康方面,之前还在kl 的时候,都已经训练早上去游泳。然后被丢在柔佛的时候由于泳池的水不知道为什么都是脏兮兮的,我就开始了跑步。跑步和游泳都需要很大的耐力。少了,就没有办法前进。我答应了自己,为了让自己健康,我会持续下去。

很多时候还希望自己能够聪明一些。我从事的工作,很多时候会觉得,怎么自己那么肤浅。如果有神丹可以让我脑袋再一次发达的话,我想,我会二话不说就吃了它。:-P

母亲和父亲的健康还算好。除了我的老爸还是不能戒口以外,母亲已经学乖了,都在少吃甜的东西。两老的都健康,就已经是最大的福气了。

私底下,也把不需要的回忆和物品全都扔掉了。第一次下了很大的决心,打开了我的回忆库,把东西整理,然后不再需要被保留的,不是归还了给主人就是往recycle 站出发了。 去年我告诉自己,要学会多一点宽恕和原谅,虽然进步少了一些,不过至少有进步。 至少,我发现,我不在牢牢记住不开的,开心的回忆几乎都成了全部。也许每每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写了出来,把怨气泄了出来,人也舒服了。不然我怕,我早已经有过高的怨气在体内而告成了我中毒身亡。

友人都投诉我说,我很少打电话和信息。嗯,对不起啦。只是我已经习惯孤僻地生活着。哈哈哈。不再打电话的原因是,以前都会在想要找人讲话的时候,碰上不适合的时间。然后渐渐的,就会把情绪慢慢自己收好。就是闷到不懂要做什么的时候,也不会动电话。就让自己纳闷,然后时间一过去,到了睡觉的时间,就睡下去。一觉起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没有联系并不代表我不关心,亲爱的朋友,不能这样来判断我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自闭症还蛮厉害一下的。
手工和阅读的习惯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我相信要是我慢慢放弃的话,要追回对着两样东西的热忱,恐怕还真的是遥遥无期。

还有还有,我把我的头发给剪短了。哈哈哈。:)要再一次看我长发,也许,多一个两年吧!现在就算早上起身,有时候都会忘记我已经把头发剪短了。

—————————————————————————————————————————————————————

展望 2011

在2011年,我希望,我自己的事业能够有突破。过年后,就会开始寻找新的工作。希望师傅说我说的对,我可以有找到吃。要实现我读书的心愿,看来我要更加的积极才是。:)

我读书的计划,我依然没有放弃。现在的薪水还没有容许我有足够的基金去玩投资。而我希望,2011年是我开始地方。

当然,我说过,我要学会珍惜。嗯,这一点,我还记得。而且更要学会如何多疼爱自己。(下一个星期就去购物,好好慰劳自己走过了放2010年吧><)

除了这两样,我最希望的,当然是我父母依然健康的活下去。

我二姐的餐馆能够上轨道,而她不需要为了没有客人而在烦恼。

而我2011年的wish list 如下:

1. 想要买一个rado 的手表。(也许买了后,就会当场破产。)

2. 想要找到一份待遇不错,可以让我重新学习的工作。

3. 买回我失去的prada 钱包。都在留意着。如果可以的话,就托我朋友带回来给我。

4. 我希望我依然可以青春美丽。女人踏入26, 要保养的地方也随着增加。我不要每年18,forever 21 就好了。当然要健康和美丽一起,所以决定好了要去买一对好的跑步鞋。:)一双舒服的鞋,才能够让我跑更远的路。:-P

恩,就这么简单的四个愿望,神灯啊!神灯!请你帮我实现吧! ><

————————————————————————————————————————————

好了,写好了,我的回忆录。哈哈哈。

在倒数新的一年到来的当儿,我也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事与愿达。最重要的是,健康。没有了健康,你有再多的钱,也没有办法好好享受。

 

 

2 thoughts on “回顾2010。展望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