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财一身轻

老人家都常说,财多身体弱,也许,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我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安慰我自己。钱财给人偷了,也许,我会更健康起来,:-P

虽然不见的东西还真的很多。也一起带走了我仅有的一些回忆。不过,不见的那一个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可以那么镇定。就连以前有的那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也没有。也许,这不是第一次被骗和偷东西了吧!当时脑里,也突然闪过,只不过是身外物,不见了,我人还好好的,其实已经是很大的福气了。而且也我好友比较起来,我的遭遇,其实也很小的不幸而已。

去年也上演了一场电话欺诈案,前年宿舍被贼潜入,今年去爬山给人爆镜子。

辛苦的是,要去处理不见文件的事情。还有每补一张银行的卡,都会被罚款。=_=”’

好啦,现在全都没有了。而且,为了要买被偷的手表,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青蛙要自己去找多一点的粮食了。而且还要束紧裤呢!

p/s: 看我这么可怜,你们如果要送我圣诞节礼物,就从我遗失的清单,挑一个吧!(开玩笑的,这一次,电话用哥哥的,钱包用回旧的。只是手表,看来是时候要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