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玩变脸

一天里头,就好像在看老天爷和你玩变脸的游戏,换了几个脸孔。

早上天气有点阴天,从窗外望出去,天空有朵朵的乌云正在飘过。

上班的时候,太阳公公开始出来了。

午饭的时候,一进车,还可以被热腾腾的驾驶盘烫到。

下午放工的时候,开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天空黑到也夜晚没有差别。

晚上睡觉的时候,外头还下着细细小雨,是冷到盖一张被都不够。

就在老天爷和我玩变脸的时候,我也开始变脸了,不过只变成了一个脸,鼻孔不停流鼻水的脸。=_=”’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记得多喝温水。让身体保温,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就连是 冷血的青蛙也受不住,病倒了。><

p/s: 虽然圣诞节要来了。而我是那么希望有一个冰冷的圣诞。不过我不要这样变化无常的天气啊。老天爷,别玩了,我还想在圣诞节为姐姐点弄一些特别的圣诞甜点。就请你,高抬贵手,让我还起来吧!><

Uncategorized

4 thoughts on “老天玩变脸

    • 已经想到要弄什么。不过还没有试验过我得到的食谱。希望下一个星期,第一次就可以成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