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0- 宝贝姐姐的生日

我妈,和我二姐一家人。

18/11/2010 . 是我宝贝二姐的生日。可是因为当天我会在柔佛,所以把生日提早庆祝了。知道她喜欢的蛋糕,就买下了。而且还很早送了她两支hand cream ><.很搞笑的是,当天,我爸看到那一个蛋糕的时候,他对我外甥说:“  外公生日就快要到了。我要cheesecake。” 看来我老爸可是返老还童了。就是说,下一个星期就要为我老爸准备蛋糕的。

————————————————————————————————————

喜欢甜点的朋友,当到马六甲的时候,一定会去尝试所谓的千层蛋糕 (Nadeja). 很奇怪的是,这一间蛋糕,你必须要到他们的总行(melaka raya) 才好吃。要是在pahlawan square 买的,就会有偏差。不过,下一次我想吃,真的不需要到那么远了哦。 原因是,找到了HUMBLE BEGINNINGS. 传说,这家电的老板,本来就是Nadeja的创办者。(后来确定了这传说是正确的。)而且这一家店址提供网上订购,然后到指定的地方接蛋糕就可以了。而且值得高兴的是,这一家店共分布在槟城,柔佛,还有吉隆坡。

我离谱的是,在一个月内,我共顶了两次。第一次,订了original 的,而第二次就订了草莓口味的。提醒一下,他们都会要额外付款弄toppings.

好了,我就废话少说。看蛋糕吧!

这一个蜡烛,竟然被我家的小瓜先下手为强。

 

单看照片,就已经很想吃了。

口感和质地有没有和马六甲的一样?我坦白说,他们的好很多。而且新鲜程度,没有得比较。我还记得我妈当天看到的时候,兴奋得不得了。还说,“ 就知道你买了我喜欢吃的蛋糕。” 心里有爽了一下。花一点的钱,买一个蛋糕可以让整家人开心,很值得:)当然,两个小瓜,也是一只囔着要吃。看来,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找机会慢慢尝试所有不同口味的蛋糕。:-P

2 thoughts on “18/11/2010- 宝贝姐姐的生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