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看后感

近来除了一直在写看后感,还是看后感。 看来,我就来看戏看出神了。 (:-P)

其实这一个星期以来,看戏看得那么凶,是有原因的。 这一个星期在柔佛成了没有翅膀的小鸟 ,而且同事又病倒了,加上她们是比我还宅女,所以很常,放工回家后,我都没有东西做。所以就把这一些小品给看了。 而且很凄惨的是,这一个星期我差不多每一天的晚餐都是自己煮面吃。吃到我都想哭了。
—————————————————————————————————————————————

我们平日看的电影,都有很多的台词。如果,你想尝试一些比较安静的电影。这一步,绝对适合。如果你觉得哑巴和耳聋的人没有办法表达自己,其实很错。看着他们比手语的时候,那七情上脸,身体语言,是真情流入,你是没有办法不明白的。

故事穿插于爱情和亲情之间,还有梦想。而且故事从一开始就有假象。就不告诉你,那假象是什么。要的话,就自己去看吧!当看见两姐妹在吵架的那一幕,眼浅的我,又跟着他们哭了。 这让我想起了,我和我哥哥和二姐的感情,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好。每一次都会为了对方好而吵了起来。不过,那一吵并没有破坏任何的感情。

“ 愛情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不用聽,不用說,不用被翻譯,就可以感受到…”

如果爱情真的是不用听,不用说,不用翻译,就可以感受到,那么当需要听,需要说,需要发翻译的时候,是不是都失去了那原本的意义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