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个故事-看后感

终于,看了这一部小品。电影带给我的,是温暖的感动。

————————————————————————————

从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就开始喜欢桂纶镁 。喜欢她朴素的美。

喜欢电影里的那一家咖啡店,经营的手法。独特。

电影里,有这么的一幕,客人吃着蛋糕,然后说了一句 “ 好吃”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一幕,演出了我的心声。

一个烘焙师,最大的感动,并不是她会做出很多好吃的甜点,而是吃的人的那一句简单的赞美。

那一句“ 好吃” 其实是对烘焙师的一种推动力。

那也是为什么以前总喜欢把东西带到去学校给我同学吃,我不是要炫耀我会弄,而是,我享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哈哈哈,可是要是评语是不好的话,我通常都会说: “也许口味的要求不一样吧! :-p ”

看完了那一部电影,下厨的心,更是蠢蠢欲动。 加上,今天又发现了一些很不错的食谱。看的时候都很想要尝试弄一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简单的一部小品,也许每一个人都会看出不一样的感动。还没有看的,值得一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