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还是适合装水

像我这样高度的女生,穿起OL装的时候,不穿高跟鞋,好像,很难看。(这是我对自己的评语的。)

不过啊,我的膝盖还真的不听话。那一天,还真的是痛得我连走路都觉得困难。

我相信,造成我旧患复发的原因,一定是跑步后,上班穿高跟鞋。

所以,下一个星期,绝对不能这样了。

那一种痛,还真的不开完笑的。

终于,今天有人相约去游泳。(高兴都来不及)

当在水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瓶子还是适合装水。

那一种复活的感觉,真的很棒。

明显的,隔了一个多月没有游泳,游起来的时候的确有吃力。

不过,在水里的自在,能够让我甩掉了生活的压力。

不论是青蛙,还是瓶子,都是离不开水。

所以我要努力赚钱,一定要住在有好的泳池的地方。

——————————————————————————————

我是不是应该下一个定论,高跟鞋和跑步只能选一个?

一直要找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而那一天看到这对鞋有50% 折扣,想都不想,试了就给钱了。

哈哈哈,女人啊,还是忍不住大减价的诱惑。:)

Ops. 逃不过50% 的折扣。把它带回家了。 ><

p/s : 原来,我身边的人都会惊讶我会穿高跟鞋。还记得姐夫第一次见我穿的时候,也是对着我说:“ 第一次看你穿那么高的鞋。” 。我突然间想到,我是不是因为工作,不喜欢被人看低,所以就穿高了一点. 也许吧!矮矮小小的,很常都会被欺负。所以选择了自保!

5 thoughts on “瓶子还是适合装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