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toppable》看后感

这一部电影,故事很简单。可是带给我的震撼,却一点也不简单。

看这一部电影的时候,你的眼睛肯定是专注在电影的荧幕,因为故事一开始,你绝对没有时间神游。

其实故事就是讲述怎么拯救一辆没有人驾驶的火车。可是拯救的过程中,也少不了人生的杂味。

喜欢电影里头给我的真实感。因为现在很多的电影都几乎做到超出了现实的,让我觉得不踏实。

坐在我右边的那一位女生,和我一样,很多幕,我们都喊了出来,也用手盖住了嘴巴。

虽然,现在真的有好多电影正在上映,我却希望,你们能够把这一部电影列入 ‘ must watch movie list’ 里头。 :)

 

P/S:我想,近来的天气让人觉得很容易生病。刚刚自己一个人从柔佛驾车回来的时候,也忍不住停在休息站小睡了一下。猛烈的阳光,还真的让我眼睛睁不开。所以,我希望,身边的人也能够多多照顾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