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工作的内疚

当老板昨天开会的时候说:

“  Your really never prepare the the homework well before heading for interview. ”

其实这一句话对于我来说,除了是打击也是另我非常内疚的话。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我的脑袋没有那么厉害,也尝试一直在学习。

一年的磨练显然不足,看来如果要跳槽的话,看来还需要磨练多一段时间。

多么希望能够早一点调回来,有一个很好的督促。

而不是被丢在那里不懂要怎么样才是。

我希望,我能够经一事,长一智。

唉!脑袋啊脑袋!你能不能够再聪明一点呢?

 

p/s: 其实很多人都说,打工仔并不需要太过拼命。不过,这样的内疚感,真的不好受。好吧!也许有这样的冲击,才能够让自己在未来的时候,更加用心就是了。

5 thoughts on “对于工作的内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