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s we know it -看后感

昨晚去看了一场的电影《Life as we know it》。在柔佛的日子,电影对于我来说,好像成了一种奢侈品。没有像在kl 的日子很常都有免费戏票。老板,可不可以快点把我调我回来。不然我会错过更多更多的电影了。

话说回来,近来的comedy 都好像有一阵小孩的风。 续 《back up plan》, 到《the swtich》, 到现在的《life as we know it》。都是离不开小孩子的话题。 不过三部的比较,我个人会比较喜欢最后一个。

看这一部电影的时候,有莫名的感动。也许是感动于,两个原本不喜欢对方的人,可以那么大方承认自己的不喜欢。也不会刻意去讨要对方。很多时候,坦诚相对真的很重要。可是很多人因为怕伤害对方而捏造更多更多的谎言来掩饰。 双方的不喜欢,却因为一个孩子而起了很大的变化。故事很多时候都很搞笑,可是却会让你在爆笑的时候,心里感动久久。

Life as we know it , will never be the same. 很多时候,我是一个非常害怕突发事件的人,计划和按照计划进行很多时候对于我来说才是安全的。后来因为一些的事情,让我学会了,有一个大概就好了,其他的,随意发挥吧!也许就是那随意的发挥,你才会发现到,人生的里头会隐藏着很多的惊喜。

喜欢爱情小品的,我觉得不错看一下。:) 可能你也能够在故事里,找到了一些什么。

p/s : 其实还有很多电影都还没有看。好可怜哦。就算回到了芙蓉,要找一个movie kaki , 一点也不容易。也许,这就是越长大越难找朋友的理由吧!

5 thoughts on “Life as we know it -看后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