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日

突然发现到,我的周末,如果没有约会,还真的会多出了很多的时间。

原本打算弄一个锁匙套,结果,到最后变成了杯的垫子。

相爱的鸟儿:)

不过,我还蛮满意的。两只可爱的小鸟。可是我妈说想鱼。

其实做的之前也有想过,可能可以变成鲸鱼。果然,妈妈和女儿有一样的想法。

————————————————————————————————————————

明天就是我考试的大日子。奋斗了一年,就是为了这么的一天。其实也不过是那几分钟。

相信这就是舞者的心声吧!台前一分钟,台后一年。

为了鼓励自己,和我的同学们,特意做了这一张卡。

说出来好像很搞笑,自己考试,自己做卡鼓励自己。:-P

其实很久以前就已经构思了这一张卡,只是还没有做出来。

今天做到一半的时候,原本要放弃了。因为天气太炎热,耐心很被考验。

到最后,只有将房间的冷气开大,然后慢慢把它完成。

17/10/2010 - 跳舞考试

Good luck to all of US ><

老师的要求还蛮严格的。去很侥幸的,拿到了八十多分。而平均,班上的人,都考九十多分。不过,不能比较的。毕竟,我没有芭蕾的底子。所以这一次,我要求不过,给我九十就好了。哈哈哈。

p/s:希望,大家的周末都可以过得很愉快!

 

4 thoughts on “手工日

    • 其实啊,如果身边有喜欢跳舞还是和我一样学跳舞的好朋友我一定会把它送出去。那一个时候,整张卡的构思都有了,而且灵感源源不绝,所以不想浪费,所以做了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