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mutant

 

Hi, my name is Lucius!

 

从来不否认自己是变种的。

要下雨了,身体会有感应。

天气变冷了,手的温度也跟着降温。

闻到烟味,还真的需要有一个自己能够呼吸的空间。

看,这就是我的新的代号。

漂亮吧!

青青的,很适合我这一只青蛙。

只是看来,这一只青蛙的变种,要多用武器,多保护自己。

免得会受到无谓的伤害,伤心的,也只有自己。

好吧!青蛙变种,你要加油哦!

下一次去那里都好,都会把你带在身边,带你去玩,也带你去照多一点照片:)

 

 

p/s: 谢谢那一个送我新玩具的人。:-P

 

4 thoughts on “我是muta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