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趁着周末呆在家的时间,动手弄了着一张卡。

坦白说,也许是灯泡做太大了,所以一拉的时候,那一个灯泡弹跳出来的感觉不够有劲。

我会更加留意了。

一张做给陪我度过人生辉煌时期的姐妹淘。

知道她近来面对生活上的瓶颈。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不过,我依然很想告诉她:

“  You are hot and brilliant as always.”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一定会是一个闪闪发亮的大律师。:)

我又要献丑了哦。

虽然还有两个星期才是你的生日。不过,我已经准备好要和你庆祝了。等我回来哦:)

One thought on “周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