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

紧接下来,我会有两个不可能的任务。

任务1号:跳舞考试即将在十月十七号。

任务2号: 暂时保密 (这一个绝对会有惊喜)

跳舞放面,经过一年的磨练,是有进步的。不过,有一些动作,做起来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像大象在跳舞。去年考了chacha  和Jive, 今年是考rumba 和 samba。难以想象我跳舞的样子吧!告诉你哦,应该不是好看的。生硬是一定会有的。哈哈哈。不过,最大的享受,其实是手脚并用的训练。我会加油的!

至于任务2号,是我新的挑战。能够有这一项任务,还真的要多谢我朋友。希望,我不会令他失望吧!当他提议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毕竟,我不是美女。可是深思后觉得,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尝试。No harm. 而且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机会。年轻不应白流。勇字当头,敢敢冲啊!

p/s : 为了完成以上的两项任务,不能发胖是真的。所以近来的运动量都维持着。最佳的身体状态会很重要。我的感觉是,我是那一些待嫁的新娘们,正为自己的婚礼,尽最大的力量,保持最好的状态。当然,我并不是结婚啦。要是我突然结婚,看来身边的好友一定会为我拍手掌:-P.

6 thoughts on “不可能的任务

    • 🙂 因为第二个任务惊吓度有高,所以还是保密。等到事成的时候,好让大家来一个目瞪口呆。哈哈哈。开完笑的。谢谢你的精神支柱。真的有点需要。对于跳舞开始,还真的不太有信心。谢谢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