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要不是昨天的那一番谈话,我根本不知道,我不安最大源头在那里。

直到,第一次这样对话,头顶犹如被雷打过,醒了。

其实不是我不懂,而是,我没有办法去证明我的感受是真实的。而不是自己的想太多造成的。

多番的,我都安慰自己说,是自己犯了女人很常犯的事情,想太多。可是女人啊,从来都不会漠视第六感的准确。

被狠狠敲醒的那一刻,真的很痛。

掉了的那一份安全感,是因为不想成为对方的包袱。

掉了的那一份安全感,是因为生活的价值观念没有办法统一。

掉了的那一份安全感,是因为看见你没有办法把自己照顾好。

掉了的那一份安全感,  是因为感受到你背负的债务,可是那数目却是永远保密的。

我一直都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过日子。我应该学会接受和尊重。就相信对方是会是对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当时间长了,那一份安全感越掉越多的那一刻,心慌了…..

遗失部: 我掉了我的安全感,请问有人捡到吗?

p/s: 如果你捡到了我的安全感,可以路不拾遗,换给我吗?

4 thoughts on “安全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