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0

是不是越来越接近满月,心情受月亮的影响而变得忐忑不安呢?

可是,我不是人狼。还是,看太多吸血鬼和人狼的书,我也变成了一头人狼?

心情的糟糕,是这么久以来,最难处理的一次。

是自己要求得太苛刻了吧!才会到现实和想象不一样的时候,变得不堪一击。

要说,眼泪却比言语更快。变成说什么,也不成了。

知道自己的不对,却也不能接受任何的理由。

这样的自己任性野蛮得可以。可是不管是什么的理由,也弥补不了什么。

偶尔,在想,是不是太在意一些小的变化,让它在放大放大的时候,就会变成了无理取闹?

我也想让自己不去在意那一些的小变化。人,一切不经意的小变化,就是说明了一切。这是一直都拗不过的事实。

可是说了出来,却也没有人能够明白,那么要怎么说呢?

太细心,对于周朝的变化太敏感,是迅速把自己埋葬入土的方法。虽然,我还不想就这样断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说了那么多,我也不全然让自己坠入这样的瓶颈。

为了不让自己全神贯注去想太多,就动工了。

昨天让自己懒惰了一整天,今天实在不能过这样的日子了。

灯!灯!灯!灯!

用了整个下午,完成了这一个拿来装相机的包包。

我还是觉得啊,我不能东西剪直,好懊恼哦。看着直线也有本事剪错的。

不过啊,出来的效果,还真的很不赖。

如果能够买到更好的布料,应该会更出色的。

一针一线的时候,我在说服自己,要用多一点的耐心去面对。就好象缝制这包包一样,很多地方都是手工多。虽然麻烦,可是多点的耐心,一切都会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家人全部外出,一个人窝在家,真的很舒服。只是,当我不小心一个人哭起来的时候,没有人看的到…..

7 thoughts on “11/09/2010

  1. 啊!把我昨晚+今早的心情形容得太贴切了!尤其是“知道自己的不对,却也不能接受任何的理由。”…… 咱们女人就是这样无药可救咯……哈哈

  2. 你自己既然能够看到问题,自然心里就有了谱….记得记得…在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之下,就不要怄气….什么才是最重要,这个你比我知道…加油!给你正能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