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arly:中秋节快乐

精致的盒子

昨天回来之前,跑去了Bukit Indah 的 Aeon City ,macoca买月饼。这月饼好像只有柔佛有哦。哈哈哈,当然不会买一些这里也可以买到的。每逢佳节,荷包大出血是正常的,要有点诚意才行的。好啦,废话少说,让我来介绍这月饼到底有什么特别,它是混合了冰皮和巧克力。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和第一次看到haagen Dazs 的雪糕月饼一样惊奇。只是Haagen Dazs 的不需要每年都吃,吃过了就好了,因为价钱实在是贵死人的。而且他们从去年开始就少出了其它两种我最喜欢的口味。

送给我学生母亲的,我就选择了,芒果,巧克力,mocha, 还有tiramisu . 比较适合小孩子吃的。

这一个是要送给我学生母亲的,所以不是酒的系列。

然后最特别的是,他们推出了巧克力酒的月饼哦。我一口气尝试了全部。只能说,赞!本人不太爱甜食,碰巧,酒的全部都是用黑巧克力,正合我意。就买了两盒。一盒送人,一盒带回家。一粒这样小小粒八块钱,还真的不便宜。不过,买到特别又好吃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后:orange liquor chocolate, Rum chocolate, Red Wine and Whisky

虽然,马来人过年还没有过,我就先来这一个中秋的祝福,有点早。不过,早来的祝福,一样是满满的祝福。祝你们-中秋节快了,当然这几天大家都进入了假期的心情,祝各位假期愉快,玩得尽兴!

Uncategorized

8 thoughts on “Be-Early:中秋节快乐

    • Vincent: 你真有眼光。其中,Rum 的味道可以说是独一无二。而且柔佛厉害的是,他们还有很多我在这里看不到月饼,都是export 到邻国的,例如说Q 饼皮月饼。那天挣扎了很就,才选择了这巧克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