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一场电影

一本书:Twilight: Breaking Dawn

偶然的一个机会,我阅读了《Twilight》。 当你在阅读的时候,再把戏里的所有主角套进去, 你会读得很投入。而且我阅读的时候,碰巧第三集《Twilight: The Eclipse》 正在上映。所以很想知道故事到最后的发展是怎么样,所以就去买了最后一本。习惯了临睡前阅读,当然这也是我在柔佛打发时间最好的良药。

阅读过它的书,就会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twilight 迷。因为书真的比电影好很多。很多时候,真的会质疑那一部电影的导演的能力。(这就是他们所谓书都比电影好看。)

我只想说,想知道最后结局的朋友们,其实看书,真的会更精彩。在这里,我只推荐这本书,不会多说。那么才可以保留它的神秘感.

等不及明年,就把书先睹为快!

一场电影: Going the distance

星期五,心情有点不好。一个早上,感觉自己是凶手一样。杀了两个无辜的性命。挣扎和平衡在那一个不一样的点上,有时候真的会烧了我的神经线。所以放工回家的路上,招了我同事一起去看电影。喜欢Drew Barrymore. 她给我最深的印象,不是在 charlie’s Angles, 而是在 《Way back into love》。她虽然老了,可是演技还是老将好。

远距离的爱情是我一直漠视的东西。因为可能对于喜欢空间的我来说,少了相处的时间,就会更加珍惜能够相聚的时候。更加不会在相聚的时候,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可是,原来,距离会让人少了很多沟通的时候,而变成了沟通出现障碍。一直都在回避这样的问题,只因彼此都抱着 “ 你会明白的..." 心态。相信我,当晚看了这一步电影,我在梦里哭了。为什么看的时候不哭呢?因为其实这一部电影,搞笑的地方,还蛮多的。当你没有办法在现实的生活上流出你憋了好久的怨气,能够在梦里痛快的哭出来,醒来的时候,感觉会很好。不把怨气吐出来,恐怕会变成怨气很重的青蛙。:-P

说了,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男主角有帅哦。最爆笑的是,当男主角准备要去见女主角的时候,他竟然少吃,为的就是要让对方看到自己最健美的一面。这很好。:) 因为当看见身边的一些男性朋友,有了女朋友后,那不修边幅,看见了肚腩的样子,其实我有点不接受。我也不是说一定要很fit, 可是至少不要因为肥胖而为健康带了什么疾病。肥胖的威力,可是你算不到的。(虽然我也不是瘦的类型,而且一发可能就会不可收拾,所以平日的饮食习惯,我都尽量照顾。是尽量,因为在外生活,没有了妈妈的菜,怎么都是少了很多的照顾。)

有多少的爱情,都败给了距离,无可奈何....

2 thoughts on “一本书、一场电影

    • 那也是,看你在书展也买了不少。:-p 不过,这英文的小说,很容易看。这我可以保证。:)
      因为他们把最后一本书拍成两集。那么说,你还有两年的时间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