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 有些感觉,只有在老朋友的身上找到,新的朋友是没有的。”

这一句话,是我从一个部落里头看到的,然后我会举脚赞成。

而且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老朋友的生日并不需要什么reminder, 而是你这一辈子不可能忘记的。

因为之前的电话瓜了,那一天我向我另一个朋友要了我这位老朋友的电话。

因为他的生日就快要到了。而且友人也建议我给他做张生日卡。

这里谈天,那里就有了idea. 嗯,我要送一张guitar 的卡片给他。

都有两年没有见过他了。可是要是他没有找我的话,我会放心。

因为证明了,他现在很幸福、快乐。

询问清楚那一个是他喜欢的guitar , 就上网找图片。

这就是成品了。

给老朋友的祝福。:)

打开卡,里头有音乐音符的祝福。

我希望,我这老朋友会喜欢这一张卡。而且,我当然也希望,他当初的梦想还在:)

像他这样的才子,真的很难的。:)

伟亮,生日快乐。 为我们已经踏入第十四个年头的友谊,干杯!

5 thoughts on “老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