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10

今天感到自己有点做了超人的感觉。 一早六点起身,去了很久没有去的皇家山。其实我来这里还有另一个目的,我很想把那一棵我每一次路过看到开满紫色花的树。结果,树就没有拍到,相信是昨晚的大风,我只看到一地的紫色花。

就是错过了这一棵树。昨晚的一场雨和风,紫花都掉落了。

错过了紫花,撒在一地。

而且在跑步的时候,看到了一棵很凄美的树。

看着这一棵树,多了一份的凄美。

跑完步,到了这水池边休息。

陪伴我四年了的“鸡公头” 的鞋子。我喜欢的品牌之一。

离开了皇家山,就到了巴刹买要做菜粿的材料。而且啊,在巴刹里头看见了我久违了青菜们。好像统统带回家。自可惜,胃口真的笑了很多。昨晚吃多了一点,都觉得把我的胃撑大了。 买完了材料,就去打包给我老妈子。这一家茶餐室也算是历史悠久了。它就在黄巴士站附近。一碗好好吃的果条汤才三块半,还有三样的酿料。

在黄巴士站的一间茶餐室。

我觉得值得又好吃的酿豆腐果条汤。

吃过了早餐,我就开始动工了。准备我菜粿的材料。而且当中我妈有一个武器,是至少有二十年的历史。

我相信,这东西已经没有存在市场上了。这可是我妈用了超过二十年的东西哦。

炒好的mangkuang 炒。嘻嘻。我还加了一些很特别的配料。

这就是所谓的mangkuang 炒

半途,还有两个好友来我家。我们就一直讲讲讲,不停讲了三个小时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你看,我的眼睛真的开始肿了。

最后,还磨了黄豆,做豆浆水。菜粿配豆浆水。真的很不错。有人要多一份吗?

豆浆和菜粿,一级棒。(自己夸)

弄好的菜粿。这是潮州人很常吃的东西哦。

————————————————————————————————————————————————————

虽然,忙了一整天。真的好累。不过,很满足。满足于,我母亲可以吃到我亲手做的菜粿。我可以喝到我很想念的豆浆。:)祝各位也有一个很愉快的周末。而且,明天,我还有另一个任务。嘻嘻…

2 thoughts on “21.08.10

    • Bluek. 有时候,一些东西,乐魔给不到感觉。所以我还是决定也学好dslr. 是一直都懒得学。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