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没有antihistamine 的日子 (1)

那一天,终于接到了HUKM 打来的电话。说好了,23,25,27, 我得回去医院进行allergy test.

这一次,共有两种测验的方法。

验血和皮肤直接检验。

对于我这一种穷人家,我也只能认命,乖乖往政府医院去。

也是因为那一个皮肤直接检验,我可能,需要mc 整个礼拜。

再丑的时候都挨过了,顶多这一次是眼睛和嘴巴肿。然后整身都红红肿肿。

我亲爱的身体啊,就希望从今天开始到下个星期五,你都乖乖,不要让引发我的敏感。

那一种很痒,有点痛,而且有点吓死人的样子,真的很折磨我。(一定会把照片拍下。)

然后战战兢兢和老板要求说,让我下一个星期整个星期在kl 上班好吗?

老板批准了。要去医院的那三天,就去了医院再去上班。

而且我还赚到一天额外的假期哦。因为星期五是selangor 的公共假期哦。(开心一下)

这一次回去一个星期,我要好好让自己吃好一点。

现在是Bulan Puasa, 你们想一想我这一个唯一的华人怎么过?

还好我早有准备。那一天,去买了五谷粉。然后还把我的保温壶带了回来。

基本上,我早餐和午餐是一样的。就一杯热腾腾的饮料+两片面包/ 饼干/ cereal 等。

而且平日是出了名的水桶。为了避免到茶水间 拿水,我减到在工作时,只喝一瓶(800ml) .

其实,叫我不吃,我是可以的,可是不喝,我会觉得快不能了。

这样减少水,我每一次回到家的时候,都有种,我快干掉的感觉。

而且不管喝了多少的水,还是觉得口渴。最后索性买柠檬,把柠檬放进白开水里喝,我才觉得好很多。

呵呵,不懂会不会这样,我会瘦下来,然后成功达到我要的体重呢?

我们就拭目以待。好啦,说回来我要吃的东西,如下:

1. 凡是华人餐,有汤的,我都应该不会放过。

2. 想念taman megah 里的pizza.

3. 我要去Sutra(the curve) 吃他们buka puasa 的泰国餐

4. 我要吃日本餐。 太想念sashimi 溶在嘴里的感觉。

5. 我还是想做浓郁的tiramisu (这一次应该不会出现材料不足的场面了吧!)

6. 我想吃火锅。以为常常都在下雨,想要火锅暖暖我的心。

7. 我要去吃芹菜面。(叫多多的鱼片。)

8. 我要吃鱼头米粉。(哦,想到它的汤就会感觉到肚子饿了。)

9. 想要吃nasi bryani gum .(他们说柔佛出名,可是我没有吃到好吃的。)

如果,我有多几个胃, 那该多好啊。而且在名单里,超过一半,我是不能吃的。护士已经说好,检验的过程中,我不能生病。就算是伤风咳嗽我也不能吃药。所以要要吃得清淡一点。不能有刺激性的东西。

好啦,等下就能够回家了。今晚,其实很想去泡温泉,奈何,没有人陪。农历的七月,我不敢一个人驾车去那里....

希望你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周末。这周末,手痒痒的,我想做菜糕,有人要吃吗?

祝我成功挑战没有 antihistamine 的日子吧!加油。

2 thoughts on “挑战没有antihistamine 的日子 (1)

    • 我的敏感是皮肤敏感。就会好像出疯瘼这样。从大腿,然后到颈项。一开始好像蚊子咬,一点一点小小点,然后变成一大片。也不知道对什么敏感。以前喝酒都没有事的,现在一喝酒来,而且有时候游完泳也来,冲好凉也来。现在就连吃nuts 偶尔也会。所以希望这一次的检验能够验出我对什么敏感。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