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14.08.10)

好久没有这么安静的,在家慢慢做手工。

打开我的工具箱,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

就这样,一张卡,和一个新的多用途手机袋就出炉了。

灯!灯!灯!灯!

卡方面这一次做比较简单的。就只是前面可是slide.

虽然说简单,就还是用了两个小时多。

如果加上图案和想点子,都超过四个小时。

是不是人老了,脑没有那么灵活呢?

这是要给一个自认是芙蓉山的“ 鸡蛋王子”。

虽然他生日还有一个多月,可是还是要趁自己有灵感的时候完成。

还发现了一种叫spinning card. 看过了他们的解说,好像很容易做。

就留給下个星期才弄吧。

好啦,我又要献丑了。

看是没有东西

拉开来,就是这样。

尺寸上有点差错。不过没有影响整体。(syiok sendiri)

中午亲爱的妈妈还煮了我爱吃的棉线汤。晚上更是有三菜一汤。

吃得好满足。而且老妈这一次聪明了哦,多了几样的青菜。

我想啊,可以像今天这样,安安静静呆在家真的很少了。

虽然呆在家没有什么事情做,可是就是宅得很舒服、很自在。

到时到候有妈妈的饭吃。然后外甥和外甥女不停得围绕着你…

虽然他们有点吵,可是我相信,是他们的笑声带给了我父母很多的欢乐。

明天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宅了。不过,至少今天还有了两样的收获,我还觉得很不错一下。

希望,你们的周末也过得很精彩。:)

2 thoughts on “宅在家(14.08.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