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之前还很大声的说,我不要那么常回家。

可是再过一下我就要在归家的路程上。

坦白说,上个月的每一个周末,都很奔波。

我可以呆在芙蓉的家没有超过一天的时间。

所以,我决定让自己乖乖呆在芙蓉的家。

做一做,我耽搁已久的手工。

所以我拜托我自己,务必要有创意的精神。

不然一拖再拖,我就没有办法按时送上了。

所以谢绝一切的活动,我要好好宅在我的房间。

别人也许不稀罕我的那一份礼物,可是我很在意对发能够感受到我的好意。

我的马来同事都在puasa,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一个人在吃在喝。

我是整个部门唯一一个的华人。(bangga hati)

如果,这周末没有回家,我也会会趴趴走。

回家也是用钱,趴趴走也是用钱,

那么我宁可回家除了用钱也有住家饭吃。

你们都不知道我吃马来餐迟到没有了味觉。

味道到最后我总结是一样的。

没有华人菜式来的多样化,来的健康。

————————————————————

妈,我回来了。记得给我煮多一点的青菜。还有你用magic pot 煲的汤。最想念你的汤了🙂 !

Uncategorized

4 thoughts on “回家

    • 对啊。大学的第一年已经领教过了。突然发福。现在都很自制。祝你陪老婆回乡快乐。你又可以馋嘴一番了:)

    • 哦,学弟,那么你应该是最了解我心情的那一个。有时候看到那一些马来菜,明明很饿,可是会突然失却了胃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