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曾经,被几个男生说,

“你的保养费好贵哦。”

除了脸上的, 你还蛮注重其他的,尤其是香水。(暗笑)

————————————————————————————

和我拥抱过的,

不管男女,

我都不会忘记他们的味道。(当然不是汗臭味)

一个人身上的气息,

像是一种独特的香气,

刺激你味蕾,

然后让你牢牢记住。

特别是那一些有用香水的,更是对于你来说特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说,可能在一条街上,有超过四个人用同样的香水,

可是相信我,四个的味道都会有不一样。

因为人体的体温,会因人而异,而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也因为上一次在飞机场工作的经验,

认识了从来没有接触的香水,

从一闻香水就会晕,

到现在的不能没有香水。

(苦苦撑了一个月没有香水的日子,到昨天的务必要买到香水。哈哈哈。)

而这一次选择了一个我没有尝试过的香水。

把自己的气息换一换,

也给自己换一换。

以前都比较迷恋 eau de perfum.

可是因为很常,我会喷在衣服上。

就会难逃黄色的痕迹。

所以这一次,

换上了eau de toilette .

实验过,至少可以在我衣服逗留五个小时。

抛开了之前要选的pink apple (DKNY), lovely (Jessica Parker) ,YSL 等。

选了这一个L’occitane-WildCherry .

带一点的甜味,可是却不浓郁。

足够让我呼吸在自己的鼻息里。

嘻嘻,终于又可以闻到自己的味道了。

最可惜,马来西亚没有body bath and works,

不然,他们的irresistible Apple 也是我的选择。

——————————————————————————

总喜欢在热闹拥挤的人群中,

找到自己的味道。

这样才会令自己安心下来。

你找到你属于你的味道吗?><

————————————————————————————————————

4 thoughts on “香水

  1. 大多女性不都比较喜欢eau de perfum吗?我比较喜欢自然体香(当然不是汗臭那种),是每个人独有的味道。可是哦,我还是会定期买香水给老婆,供工作及宴会用^^

  2. 你老婆很幸福哦。:)那么她一定有很多收藏品。 嗯。因为怎么说,都是eau de perfum 比较耐,香味能够持久。可是我发现,bvlgari, issey Miyaki, 还有 giorgio armani 的 eau de toilette, 都很耐。而且这三个品牌,我都很迷恋他们的男生香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