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柔佛的日子(I)

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到了这荒凉的地方差不多一个月了。

除了第一天的失眠,其他的日子都已经适应下来了。

这让我想起了友人曾经和我说的话:“丢我去那里,我都可以生存下来。”

这一句话好像没有错。

在这里的日子,时间突然多出了很多。

难以想象,我以前的忙碌是怎么挨过去的。

现在的生活都是,工作,运动,做手工, bed time story,然后睡觉。

而且跳舞老师上一个星期才说我背部有多余的赘肉。(=_=”’ 是不是要怪我老妈干嘛把我生得那么有肉感?)

好啦,那么晚上就多了另一个小运动,就是锻炼背部。

让你们来看一看我在这里晚上的消遣吧!

这一部迷你缝衣机是我二姐抽奖得到的。

缝衣机和我的bed time story, 是陪伴我消磨时间的良伴

恰恰好可以让我在晚上消磨时间。

很搞笑的是,还用了一天的时间才让它可以正常操作。

我还是比较想念我家那一台旧旧的缝衣机。

在工具不足之下,缝了这一个手机袋。

是不是和我的新电话很相衬?

现在都很流行这样的搭配,点点布。

手工有点不美,我会努力的啦。

都忘了多久没有玩针车这样东西了。

从中二开始,所有的铅笔盒是自己缝制的。

也做过几个给身边的好友。(有点自豪。)

不过坦白说,做拼布的手工,可不便宜哦。

这一些布料都是从fabric fanatic 哪里买来的。

因为市场上,很多你想要的布料和工具都没有办法买到。

不过那一天地毯式的搜查了一番,还发现了几个很不错的网站可以去逛逛。

1. Craftgallery4u

2. Cutie Craft

如果懒惰自己做,可是又想要一些特别的,可以逛这里

1. Lazy Bone Handmade

2. Summer garden

接下来,就是要去买一些相关的书籍,慢慢在家研究。

这样我就不用怕晚上会闷到不懂要做什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Sidney Sheldon的书。也要感谢我同事的sharing.

还记得第一本是看他的《Tell me your dream》。

虽然故事的背景已经是过时了(八十年代初),可是故事里头的twist, 会让你有很多惊喜。

看来,下一个可以收集他的书了。 :)

——————————————————————————————————————————————————

p/s: 还好还有兴趣做这一些,至少让我少了很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想太多,让自己难过,又何必呢?

5 thoughts on “在柔佛的日子(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