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配

带着了昨晚的悲伤入梦,

老天爷用天气来形容我的心情。

窗外的天气阴阴的,凉凉的。

我的心,被凉风吹冷了…..

当传送出最后一句的“切割”,

我明白这一次我比任何人都来得坚决。

心是有痛,然而也有痛快。

痛快地和你来个了结,对于我是一种解脱。

不用再活在你不断催眠我的假象里。

给了警告,我不是让你来空闲回忆的地方,

也不是让你空虚来寻找顶替的地方。

说了那么多,到最后,我终结这全都是你的谎言。

感觉上,我连你朋友都不如。

用你喜欢的不回复,不接电话来开还给你。

做不成朋友也罢。

反正,从一开始,我就不存在你的世界里….

p/s: 好久没有写这样伤的文字。写的那一刻,竟然停顿着。想要掩饰内心的绝望,可是却不能够隐瞒。要不是感叹人生的变化无常,也不会留下之前我还以为值得的回忆。可是现在,已经失去了它该有的意义。把心狠起来,要学会漠视你的存在,因为你根本不值得拥有我任何的关爱。不要滥用我对朋友的那一点真,你不配拥有….

2 thoughts on “你不配

    • 嗯。感觉到很绝望。不喜欢被人manipulate 到我连自尊都受损。希望时间能够让我好起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