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日记:新鞋

这一双是来佬货。老师的朋友搭人从美国买回来却不穿不下。而我的小脚刚刚好。:)

跳舞没有了一双好的鞋子,就如没有了一双腿。

我的旧鞋子经过了一年的折腾,是时候换上一对新的。

我自认,我跳舞不怎么好看。

腰短,就真的欠了一些美感。

就有时很难分辨是腰部动不还是臂部的动作。

不过相信我,学跳舞的目的除了真的喜欢,还有其它的原因。

我是一个没有舞蹈底子的人,一开始的时候,还真的左脚和左手一起动。

动作不但生硬,而且很很难消化老师要的要求。

可是日子久了,你会察觉,你的动作开始有点灵活。

脑袋也比较转的快。

还记得来老师说,跳舞是用到你左右脑的方法。

我赞同。因为除了要控制你脚,你的手也要

而且老师还有好康给我哦。

有一双银色的walking shoe,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

简单,可是大方的高跟鞋。

这样的颜色很容易搭配。还可以搭配我的formal wear.

再加上我收集了那么多的dress. ><

(虽然有很多人都投诉说怎么都没有看过我有穿出来。不好意思啦,穿也要找机会啊。)

那一天还败给了一条黑色lace 的裙子。

总是逃不过lace 的命运哦。:-P

p/s: 大学的最后一年,就开始喜欢上高跟。穿slack 很多时候,要配高跟才好看。还记得姐夫那一次看我穿高鞋吓了一跳。因为我平日的打扮都是短裤+ t-shirt. 然后配上平底鞋 (也有一个系列的平底鞋是我有收集的。)我也有女人一面的。哈哈哈….. 只是要看场合穿而已。看来这一个月要挨多一点的面包的。买了心头好,皮包空空也。>< 突然,我想起了一首蛮旧的歌,是萧淑慎的<新鞋>

6 thoughts on “败家日记:新鞋

    • Ivan this is only 2 1/2 inche. Only can remove a bit. not much wooh >< will be back to kl on 23-27 this month. hope can catch up with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