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八月三号

去年的今天,你的信息出现在我的inbox 里。

曾经念同一间的中学,却从来没有在学校说过一句话。

就这样,透过文字,我们开始了一些现代人比较少的游戏。

还是说,我们保存了,旧时代的玩意儿。

这一年里,通过的短信,也许是个手指头有得数。

更不用说谈电话。(还记得那一次给你打电话都是为了问玩具的事。)

从来不会说,“ 我们见面吧!”

感谢遇到像你一酷爱文字的人。

文字下的我们,无说不谈,也说了很多没有人知道的秘密。

更隐藏着很多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你就是静静让我发唠叨,静静的阅读我笔下的心情。

谢谢你这一年的陪伴。

虽然也因为彼此的忙碌而减少了写信,可是每一次收到你的信,都是一种喜悦。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周年纪念,还是第三,第四,甚至你结婚生子后,我们还是一样的通信呢?

这样难得的现代笔友,我真的很珍惜。

祝,

通信一周年快乐。:)

当然,我也希望你能够在你的新的工作上,有所获。

2 thoughts on “去年的八月三号

    • 恩。vincent。 真的很难的。:)虽然不是用手写的信,能够这样维持痛电邮也很难得。:)把你加入我的link 里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