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Fish Eye II

星期五把相底送去冲洗,今天终于到手了。

一看信封上,34 ,心里开心了一下。哦,这一次有共有34 张。很不错一下。

看着照片在眼前,心跳相等于考试公布成绩一样,扑通扑通得跳。

当场什么低血压也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老板找我会的钱放入钱包,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

这一次是用ISO 400 的菲林。我觉得欠了一点。

其实这一次特意带了它去2010 年的花展。

拍不到那一些百花争艳的情形,其实有点失望。

没有关系,找一天我再到金马伦去拍。嘻嘻。

其实一直要尝试在夜晚,玩那一个flash , 还有bulb setting,

很多张,有点曝光。不过最满意,还有云顶first world plaza 里头的那一个Marry go around.

好啦,我又要献丑啦。

高高低低,幸福摩天轮><

善心。

我的个人理发师。头发剪得不好看,一定是怪他的啦。哈哈哈。

这就是我啦。

p/s:  更多的照片,已经在facebook🙂 看着这一些照片,真的很有怀旧的感觉。把现代的一切都带回去80 年代。等下一个星期回来,慢慢研究要弄一本怎么样的相簿,来收集这一些照片。才一个多月,已经完了两卷。其实如果可以买到十二张的filem, 也许我会玩得更凶。每一次出去都来一些乐魔版的。想一下就好了,我还在负资产当中。><

2 thoughts on “Lomo Fish Eye II

  1. 果然有进步!好啦,这次我赞同你,最后一张有好看啦……第一张棒!颜色是差了点,可是有fe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