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 Me》& 《Eclipse》看后感

渐渐习惯了这里苦闷的生活。

上班-》放工-》游泳/跑步-》晚餐-》故事书-》睡觉

是不是觉得我很健康?当然,我也希望我会更健康起来。

住在这一个山卡拉,最好的东西,就是早上上班一定一帆风顺。

这样的优差当然有代价。

代价就是,原来柔佛的广场都很cacat 一下。

比如说,我家附近的那一个Bukit Indah Aeon City那么大,竟然没有戏院。

这让我想念起了我在kl 每一次都有免费戏票的日子。

那一天,明明是赢了四张的Eclipse, 而没有办法去看。

当时也真的心不爽。来到这里,要自己掏腰包看戏。哦,心疼哦。

而且附近的另一个Giant, 竟然只有两间餐厅。

实在是摸不着脑袋,心里在想, 是不是这里的翻版比kl 来得凶,所以没有什么人喜欢去看戏?

好啦,就趁昨天早放工,我和我同事就急着前往Tebrau City, 看Despicable Me.

注意哦,从我这里去哪里,要一个二十分钟。走的还是很多小路。汗颜。

不过我朋友真的没有骗我,柔佛的路其实很容易走。除了一些比较经典的,如路牌在大树后等。真的是Malaysia Boleh!

嘻嘻,我们都是看3D版哦。其实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要看3D的,只是有一个同事没有试过,而且又刚好,这一间戏院只有3D.

这一部卡通片,让我想起了《Igor》。 没有看过的人,真的不妨去看一下。一部对于我来说意义深重的电影。

最精彩的部分,当然是过山车的部分。

感觉,自己真的好想坐在过山车里头。刺激、心跳一百。

故事内容简单,却也带出了人的本性,本来就是善良的。

三个小瓜,感染了主角,而让他的世界里头,活着的不只是他一个人。

也许在人的一生中,孤独终老,真的是最可悲的一件事情。

由于母亲的冷漠的态度,成就了他的下贱心态。

却也因为看到了孩子的童真,而让他改观起来。

同时,这部电影也说明了,爱要具体表现出来。

戏里的黄色小人,超可爱。虽然总是吵吵闹闹,可是积极起来的时候,却是那么团结。

好了,昨晚看Despicable Me, 今天看了Eclipse.

昨晚明明订了十二点多的票,怎么知道去到柜台拿票的时候,她竟然和我说,时间表出了差错。唯有拿开场了的票,赶快进去看。

其实都是自己馋嘴啦。为了吃那一个加厘鱼头。

好啦,让我来讲评一下。我觉得,好看过上一集。

就是故事的连接没有那么拖泥带水,而且也比较紧凑。

其实前几天由于闷到发慌,我阅读了第一本<twilight>.

不是搞笑,真的很好看。难怪有那么多twilight 迷。这我明白了。

故事的写法都很容易看。而且解释了很多电影上的不及。

看完了突然觉得,里头的有一句对白很经典的,

‘ Sometimes is the love who choose you, not you to choose the love.’

感情的世界,很多时候,都可以变得很复杂。复杂的原因并不是不懂自己的方向,而是,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有几个方向。

爱情往往是需要多一点的理智去锁定。

接下来,想看的,还有<Inception>.

下个星期三晚就会回到了kl, 希望到时能够如愿以偿。

想到下个星期,就突然想到,原来,我已经开始习惯不回家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