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魔处女作

原来lomo真的会给你很多很大的惊喜。而我这一次的惊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36张,只剩下19张。(我会在重新阅读手册,然后慢慢研究多一次。)

应该是第一次玩,我的心情是紧张。因为要等待底片洗出来的那时候,才能知道结果是什么。

得到手的那晚,其实已经有点睡意和醉意,可是还是迫不及待要把照片看一看。

蹬蹬蹬蹬!这就是我的第次的成品。

看到她在荡秋千,忍不住就“嚓咔”。

180度重叠拍!

蓝天,白云,和海。

不好意思,献丑了。我会更加加油去研究这fisheye. 有些点点已经发现了,就要在眼光猛烈的时候拍是最好看的。

昨天去了画展,也拍了一些。希望有拍到。只可惜,画展真的让人失望了。今年的主题竟然是tropical, 这样一来卖点就少了很多。而且场地的布置很明显的,少了很多心思。都很随便。也许是大会要省钱。

展开了人生第一次的乐魔。这有点像毒品。上瘾了。

乐魔的特点真的和dslr 很不一样。

颜色,清晰度都比不上dslr, 却多了一份迷蒙的美。

p/s: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时候,请给我传一个短信。我的电话死了。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谢谢你们哦~

One thought on “我的乐魔处女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