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不利

好啦,上一篇才很高兴的说我申请了celcom broadband, 另一边厢,我不仅遇到了慈禧太后,电话还在没有预告中瓜了,还要半夜被冷风吓醒。看来真的是紧张又刺激。

真的是出师不利,可是我希望接下来都会顺顺利利。><

才第一次离乡背井,就有这样的经验还真的让我哭笑不得。这一次没有特别的沮丧,经历一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让自己在未来的路上多了一分的警惕。人心险恶,防人之心不可无。

遇到了一个慈禧太后,看到她的时候就差点要吐血。大家都很卖力的擦鞋讨好她。更恶心的是,那一个主席还差点要吻在她的手上。在会议里头,她当面指着我们说,:“你们三个必须要穿马来装上班,而且还要每天准时八点进五点出。”当场其实心里冷了半载。我在想,怎么马来西亚还是那么不长进,表面功夫总是花尽了力气。却没有发现到,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道理。就拿我们的rm10 来说。看完了,是失望到了极点。每一次都说到天花龙凤,可是action 却一定也没有。气馁了。在这样下去,只会原地踏步。(然后我们就决定了,决定不会在这里OT.)  在里头我还差点脱口而出,那么1 Malaysia拿来干嘛?可是我相信,要是我真的这样做的话,我可能连工作都会丢了。在这政治的世界里头,谁的势力强大,自然有很多人的奉承。她一句的:“ Tak ada nescafe keh?” 手下们都快手的,把一壶的nescafe 冲了进来。然后她还大庭广众的和我另一个帅哥经理当众调情。难怪我的经理要躲到角落处。遇到这种的慈禧太后很快就被我们联想到她是一个老姑婆。唉,真的会在想,要是我没有结婚的话,会不会也变成和她一样呢?嗯,绝对不能。

开完会出来,看到电话突然关机了。就以为是电池没有了。可是充电了很就都没有起色。看来,它的心跳应该是成了一条线。在还没有来之前就有犹豫过要不要换电话。可是却又想到能用就用不要花钱。怎么知道还是瓜了。以前也许会很追电话,可是现在突然之间还换,还蛮伤脑筋。Blackberry? iphone? nokia ? sonyericsson?iphone 其实比较没有在我的list 里头啦。不知道怎么样样的,虽然它也很优秀,可是却没有好感。>< 用了sony 都超过六年了。虽然说它的function wise 不比nokia 来的好,可是拍照的功能超好。能够让有时候忘了带相机出门的我拍照,然后放上来部落。所以,我决定了,我要买……..

Will get you home this Saturday. Wait for me ><

然后最恐怖的是,我习惯了开窗睡觉。就忘了昨晚一整晚都在下雨。到了半夜的时候,被 冷风吹醒。因为房门一直被风吹的摇摇欲坠。就感觉到房门被人敲的感觉。一个人在那么大间的卧室里,真的会让人联想很多诡异的事情。到最后还是爬了起身,关了窗,房门虽然没有摇晃那么厉害了,可是依然摇晃。到了这一个时候,就一直告诉自己是风大, 风很大。还好到最后还是能够睡回去。

要是换是以前的我,在这样的情形,恨不得就要找一个人来给我咬一口。可是也许人变了,了解到你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的时候,自己就要学会去接受,然后附和。写到这里,心情其实也没有怎样了。想到明天就能够回家,精神多了。

星期六打算到花卉展。不知道今年的花卉展会不会比去年的好看。而这一次选择了白天去,和百花争艳。哈哈哈….

6 thoughts on “出师不利

  1. maybe the phone not functioning just because of batteries’ problem? then u dont have any excuse to biy a new phone liao, 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