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才刚刚来这里报到的两天,我已经闷到发慌。

希望今晚可以了联络上瑜伽班的老师,然后下一个星期重新回到瑜伽的怀抱里。

原因很简单,除了来到了这一个“山卡拉”, 我还与世脱节,因为client那里没有internet connection.

原来啊,在你没有东西做的时候,又不能和互联网联系起来的那一刻,真的会很像死鱼一条。

而现在的我,就好象就快干渴的鱼找到了水。 因为,我签购了celcom broadband.

来这里。跟搬家没有太多的差别。也用了不少。看来,要节俭多一点才是。

幸好,也把这里的地理慢慢摸索好了。

工作的进度还没有开始,因为都还在mobilization 的阶段。接下来,会有多忙,真的不知道。

我这一区看起来真的很荒凉,尤其是我居住的 apartment, 更是会让人觉得,发现绿州的情况。

而 我上班的地方,很像是第二个cyberjya & putrajaya.

一路上好像沙漠一样,没有任何的风景,到最后,你突然发现有几座的皇宫。

政府部门就是少不了很多的繁文缛节。穿着还是什么的。

我想啊,我工作的心还在放假当中。

要快带把它找回来。 :)

希望下一个星期会开始进入状况.....

5 thoughts on “我回来了!

  1. You can be able suit to the environment, i believe in you.. Just do your best la.. let me know if you are coming back Seremban a.. hehe.. take ca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