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旅程

明天就要启程去柔佛了。这一次去,应该是最少四个月吧。

近来公司的工作不是南上就是北下。而且这一次去是把自己的profile build 好的最佳时刻。

透露一点吧,我这一次将会在Pejabat Perdana Menteri Johor 上班。

听起来很威水哦,可是啊,里头政治很多。我这一些小人物能够的话,就不要出声好了。

这一次出差几乎很多人都不舍得。嗯,我很感动。谢谢你们的疼爱。

这一次已经准备好了,心里,生理也好。

就告诉自己这是我出国读书前的预习,让自己习惯没有在家的日子,那么当我能够朝我的梦想前进的时候,我不会在外地想家想死。

每一个人总到了一个时候,就要踏入不一样的阶段。

公司近来几个很好的经理们都辞职了。真的觉得很可惜。因为还没有在他们的身上学够。

谢谢他们,让我学会了很多。真的很多。虽然每一次和他们再一次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很笨。

那一天友人问我,会不会因为另一半而放弃自己的梦想,而不出国读书。

我回答他说,如果对方是爱我的,绝对不会要我为了他而放弃。

我明白,要是我放弃了,我真的会后悔。

而且爱我的人,更加不会让我后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