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就好了

一直以来,都会有很多的异性朋友在身边。

虽然他们都说当我是朋友,可是当有某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连朋友也不如。

这样的情况反复得重复,也只好让我相信,男与女之间,很难有纯友谊的存在。

虽然我每一次都会催眠我自己,是有的。

可是当你到了二十五岁这年龄,你会发现,能够真的用心对你而没有私心的男生,少之又少。(所以好像都只剩下两个)

也不能怪,还是什么的,这本来就是这样。尤其是哪一些有了女朋友,更可能 把你曾经对他很重要的友人忘了。

也因为这样,会更珍惜和女生建立的友情。

女生与女生之间的相处,很多时候,都是 一针见血的。

这一针见血的情况,会让彼此更珍惜 还是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朋友,因为:

没有了奉承

没有了 讨好

没有了假象

有的,只是很坦白的话。

谢谢我身边至少,还有这样的朋友。

昨天的那一个惊喜,我是真的感动到要命。

我很喜欢Lomo,可是却不敢玩。(怕上瘾)

而你们竟然送了 我第一台的lomo.

让我活在love and hate relationship

love 是真的爱你们啦 ,

hate 是因为你们是魔鬼哦,设了这一个潭。

不过,我是真的非常珍惜。

至少在未来四个月 ,当在 柔佛闷到发霉的时候,我可以有它当成你们陪伴我。

原谅我,也许我不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朋友,可是我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他们都说,要是能够陪伴你度过你这二十多岁的好友,通常都会成为你终身的 好友。

谢谢你们。我相信,当我在外地一个人工作的时候,会更加想念,你们打骂的沟通方式。

当然,也是会在彼此有难的 时候,第一个伸出援手。

我们并非酒肉朋友,共患难的过程,我会铭记在心。

好友不需要多,我只要好的 ,就好了!

好友不需要多,有你们,已经很够了。

13 thoughts on “好的就好了

  1. Lomo = 乐魔,既然我们是魔鬼,更应该送你“乐魔”啦!我们是让你快‘乐’的‘魔’鬼!!!take care oh!!!

  2. yenLy 叫我一定要来看你这个post.上来看到我们的照片被贴到这么大个,加上感性的文字,还真的有点肉麻+不好意思.哈哈!不过,这群魔鬼是可以走极端路线的:极端无聊的尖酸挖苦沟通方式到极端温馨肉麻的行为举止,无一不可!哈哈!所以,话不多说,送你4个字:保重!加油!^^

    • guanMeiMei, 写得非常好!!“极端无聊的尖酸挖苦沟通方式到极端温馨肉麻的行为举止,无一不可!”绝对赞同!!!

      • 以前习惯了。可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在尖酸挖苦极端才有令人非常温馨肉麻的行为。放心。其实这一次我真的准备好出发了。就当这样的出差,是我出国念书前的预习。我会加油的。你们也不要太想我哦><

Leave a Reply

